Sakura~

论如何改变团灭之刃①

——观影体

——时间线:炭治郎、善逸、伊之助三人刚刚登上无限列车

——观看内容:从无限列车开始一直到消灭鬼舞辻无惨(所以只有漫画的内容哦~)

——观影人员:九柱、主公大人、天音夫人、产屋敷辉利哉、灶门炭治郎、我妻善逸、嘴平伊之助、不死川玄弥

——无cp向(蛇恋可能会有一点,但是不会多)

——大型ooc现场

——打斗场面描写极差(原谅我,文笔真的不好~~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刚刚踏上无限列车的三人,连气都没喘匀,就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,这里只有一个大屏幕和好多板凳,四周望过去一片花白。

   善逸:“啊啊啊啊啊,这是什么地方啊,一定是伊之助干了莫名其妙的事,然后警察把我们带到这来的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伊之助:“蛤?关我什么事啊!你是不是找打啊!”

   炭治郎:“善逸,冷静一点啊,你看那边。”

   善逸颤颤巍巍的向炭治郎指的那边看去,只见九柱像看着智障一样盯着他看。

   善逸吓的连忙躲到炭治郎身后,“炭治郎,他们是谁啊?除了忍小姐其余的都没见过啊!”

   炭治郎:“他们就是九柱哦,是鬼杀队里地位最高的九位剑士,是支撑整个组织的中流砥柱。”

   伊之助:“原来是这样!那打败了他们我就是最强的了,你们九个来跟我打一架吧!”

   炭治郎:“喂,不行啊!你随便挑一个出来都打不过,更别说打九个了!”


   宇髓天元:“真的一群莫名其妙的孩子,一点都不华丽。”

   悲鸣屿行冥:“南无阿弥陀佛。”

   伊黑小芭内:“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吗?”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鬼的血鬼术吗?什么样的鬼能把相距甚远的我们都聚集在同一个地方呢?”

   富冈义勇:“每个鬼的血鬼术都是不同的。”

   炼狱杏寿郎:“唔姆,不管是什么鬼,只要把它找出来将其消灭就行了。”

   甘露寺蜜璃:“欸?你们就不觉得那个大屏幕很奇怪吗?”

   蝴蝶忍:“确实很奇怪,从来没见过有这样的血鬼术。”

   时透无一郎:“有人来了。”


   众人听闻,都将视线移到了另一个方向,看到了一个个头很大,脸上有道伤疤的男人。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玄弥……?”

   不死川玄弥:“哥哥,这是……”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闭嘴,别叫我哥哥,我才不是你哥哥!”

   玄弥愣了一下,想再说些什么,嘴巴张了张,却还是识相的闭上了嘴。


   炭治郎:(是最终选拔的那个人!原来他是不死川先生的弟弟吗?但既然是兄弟为什么会说出这么难听的话呢?而且不死川先生身上并没有厌恶的气味。)

   正在思考的炭治郎突然看到九柱及玄弥后面突然出现的三个人,惊讶的喊道:“主公大人!”


   众人听到脸色大变,纷纷向后跪拜下来,炭治郎也把善逸和伊之助拽了下来。

   善逸(小声):“炭治郎,这个人是谁啊?为什么大家这么尊重他?”

   炭治郎拼命按住挣扎的伊之助,对他说:“他就是鬼杀队的当主。”

   善逸听了炭治郎的话,对这个人笑容非常和善的人肃然起敬。
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主公大人,您的脸!”

   产屋敷耀哉摸了摸自己的脸,说道:“怪不得突然能看见了,原来是脸上的‘诅咒’消失了,这样也好,也让我好好的看一看你们吧。”


   话刚说完,那个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,上面写着:人员已到齐,请各位就坐,在你们观看期间,外面的时间静止,还请各位不要担心。


   宇髓天元:“谁知道你是人是鬼,我们凭什么相信你。”

   炼狱杏寿郎:“唔姆,没错,我们没有办法相信你。”

   耀哉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几个人,无奈的笑了笑,开口问道:“这位阁下,刚才您所说的‘观看’,是要我们观看什么呢?”

   大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字:你们的未来。

   耀哉:“您知道我们的未来会发生什么吗?”

   知道。

   “那为什么要让我们观看呢?”

   因为你们为了打败鬼舞辻无惨,牺牲了太多不该牺牲的人。

   耀哉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已经明白。

   耀哉:“还请各位落座吧,我能感受到这位阁下没有恶意。”

   伊黑小芭内: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耀哉(笑):“没关系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众人听到主公大人这么说,也只好落座,但戒备之心仍然未减少。


 【十二鬼月被分为上弦和下弦两个部分,按顺序排列为上弦之一·二·三·四·五·六,下弦之一·二·三·四·五·六。最强的是上弦之一,最弱的是下弦之六。

   下弦之鬼只有一边眼球刻有字,而无法刻下数字,所以被上弦之鬼所蔑视。】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这你不说我们也知道。”

   耀哉:“实弥,说话客气一点。”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是,主公大人。”


  【鬼舞辻无惨可以洞悉分得自身血液之鬼的思想,只要对方在视线之内,就可以完全掌控对方的想法。

   如果在视线之外,则无法完全掌控对方所想,但仍可以把握对方具体位置。

   把握对方具体位置,也就意味着,祢豆子曾被带往产屋敷住所一事,将使得鬼杀队处于极其危险的境地。

   甘露寺蜜璃(捂嘴):“那我们的位置岂不是已经暴露了!”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我就说当初就应该把那只鬼杀掉的!”

   富冈义勇:“你冷静一点,就算你把她杀了,在那之前我们的位置也已经暴露了。”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你……!”

   炭治郎紧紧的抱住坐在旁边的祢豆子,心想:(珠世小姐说过祢豆子是特殊的,不会有事的!)


  【正常情况下,在祢豆子被带到产屋宅邸的那个瞬间,鬼杀队总部的位置就应该被鬼舞辻所掌握。

   但现在的鬼舞辻,却并未得到这一无比重要的情报,因为他还并不知道,继珠世以后,祢豆子也靠自己的力量,摆脱了他的掌控诅咒。

   甘露寺蜜璃:“呼~幸好我们没事。”(祢豆子好棒!)

   善逸:“我就知道祢豆子这么可爱~一定会没事的~”

   蝴蝶忍:“珠世?”

   耀哉:“珠世小姐很早就摆脱了鬼舞辻无惨的掌控,现在也是一位医生,或许忍你能够与她合作,制作出对付无惨的药物,而且这位小姐,炭治郎之前也见到过。”

   突然被提到的炭治郎吓了一跳,但还是接着说:“没错,我之前在浅草遇到了珠世小姐,她还帮我打败了一只被无惨所控制的鬼。”

   蝴蝶忍:(既然已经摆脱了鬼舞辻的掌控,还获得了主公大人的认可,而且帮助了炭治郎,合作的事也不是不行。)


  “属下知错了!!鬼舞辻大人!!请您饶命啊!!”

  “属下知错了!属下知错了!!属下……唔啊”

   随着一声声尖叫,一位下弦被面前的‘怪物’吃掉了。

   宇髓天元:“这是!”

   伊黑小芭内:“无惨在惩罚下弦吗?”

   善逸(嘀嘀咕咕):“这哪是什么惩罚啊?分明是直接杀了吧。”


  【下叁:(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他被杀掉了吗?历尽艰险成为十二鬼月,却转眼就被杀死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我今后一定要更加……更加……)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这就是所谓的狗咬狗吗?”

   悲鸣屿行冥:“明明效力于无惨,却又瞬间被他杀死,真可悲啊,阿弥陀佛。”

   

  【无惨:“猎鬼者比我更加可怕吗?“

   善逸:“这就是鬼舞辻无惨吗?!可这看起来明明是个女人啊?”

   伊之助:“管它是男人还是女人,只要能打败他,我就是最强的!”

   炭治郎:“我之前在浅草看到他不是这副打扮的!”

   耀哉:“无惨会非常厉害的拟态,就连气味都可以改变,这也是鬼杀队找了它这么多年,却一直没有进展的重要原因。”


  【无惨:“你一直都打算在碰到柱级猎鬼者时当场逃之夭夭对吧?”

   下肆:“不!我从未这样想过!!我肯定会为了您拼死一战!!”

   无惨:“你是在否认我刚刚说的话吗?”

   说完,下肆也被无惨杀死了。

   甘露寺蜜璃:“这也太不讲理了吧!”

   宇髓天元:“横竖都是死,一点也不华丽。”


  【下叁:(完了,全完了……思想被看穿,无论肯定还是否定都会被杀,就算舍命相搏,也毫无胜算可言……那就只能逃了!!一定要想方设法……逃出去……)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当着无惨的面逃跑,这个鬼也真够蠢的。”

   蝴蝶忍:“真是可怜呢。”


   【无惨:“事到如今,十二鬼月只保留上弦足以,下弦即刻遣散。”

   下叁:(我被干掉了???怎么可能……是琵琶女的能力吗?不对,刚刚并未响起过琵琶声!!唔唔唔!为什么就是无法将身体再生!)

   宇髓天元:“瞬间就把刚才逃跑的鬼的头拿下来了。”

   善逸:(干嘛用‘拿’这个字啊,说的好像很轻松的样子……)

   炼狱杏寿郎:“唔姆,确实遣散的很彻底。”

   伊黑小芭内:“不过无惨这样也算帮我们减轻了负担,至少少了几个下弦。”

   

  【无惨:“你们最后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

   下贰:“属下还有用处,如果您再给属下一点时间,属下一定能……”

   无惨:“你具体想要多少时间?能为我派上什么用场?以你现在的能力,又能做出什么程度的贡献?”

   下贰:“如……如果您肯再赏赐属下一些血液,属下一定能适应您的血液!!成为更加强大的鬼,为您而战!!”

   无惨:“我凭什么要听你的话,把血分给你。简直无耻至极!多少有些自知之明吧!!”

   下贰:“不!!不是的!!属下……”

   无惨:“住口。没什么是不是的,我的决定不可能出错。所有决定权都在我的手中,我说的话就是绝对权威,你没有拒绝的权利,只要我说一件事正确,那它就是正确!而你竟敢对我发号施令,死上一万次都不够。”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它真以为自己是至高无上的神吗?所有人都要听它的。”

   富冈义勇:“应该是所有鬼。”

   实弥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义勇,收到了他一脸茫然的表情。

   富冈义勇:(我说错了吗?)

   善逸(悄咪咪):“炭治郎,你确定他们是九柱吗?看起来随时可能起内讧打起来的样子。”

   炭治郎:“啊,这个嘛……也行是他们表现爱的方式吧。”

   善逸:(……如果有人用这种方式爱我,我一定求TA别再爱我了……)


  【无惨:“你最后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

   下壹(两颊泛红):“能像这样死在您的手下,属下仿佛正置身于甜蜜的美梦之中。能在死前听到其他鬼的临终惨叫,属下好开心,好幸福。属下非常喜欢观赏他人因为痛苦和不幸而扭曲的样子,甚至做梦时都会梦到。对您将属下留在最后处决一事,属下不胜感激。

   善逸:(这是个变态吧!)

   不死川实弥:“死在无惨手里竟然这么开心,真有够恶心的。”

   蝴蝶忍:“按无惨的性子,这个鬼很可能不会死喽。”


  【果不其然,无惨分给了下壹不少血液。

   无惨:“我欣赏你,就再多分一些血给你吧。你有可能会因为无法承受这大量的血液而死,但只要你能适应他们,就一定能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。为我建功立业吧,杀掉柱级的猎鬼者。

   伊黑小芭内:“呵,区区一个下弦,还想杀掉我们,做梦吧。”


   【无惨:“对了,如果你能杀掉佩戴花牌耳坠的猎鬼者,我会分更多的血液给你。”

   随着一声声琵琶声,无惨离开了这里。下壹趴在地上痛苦呻吟。

   下壹:(嗯?看到人影了?和无惨大人的血液一起,不断涌入我的大脑)

   画面中浮现炭治郎的脸。

   下壹:“呵呵~呵呵呵~只要……杀掉柱和这个孩子,就能分到更多的血……真像做梦一样!

   炭治郎:“欸!?要杀掉我吗?”

   祢豆子也像听懂了什么,紧紧的抱住炭治郎。

   蝴蝶忍:“啊啦,看来炭治郎之前遇到无惨,被他记恨了呢。”

   善逸:“炭治郎,我们一定不会让你有危险的!”

   伊之助:“竟然敢杀我的小弟,我一定把它的头发都拽下来。”

   耀哉:“你们出去以后一定要保护好炭治郎,明白了吗?”

   九柱:“是,主公大人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这一篇是无惨专场!不过这一篇的气氛确实比较沉重啊,根本发挥不了我平常写沙雕文的能力,等到后面估计就能见识到我的脑回路有多清奇了(  ̄ ▽ ̄)

评论(8)

热度(1244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